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小欢《超级兵王》展“无影”功夫 《寻龙诀》后再陷古墓探险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9 11:0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集结了武打、古墓、变异战士等元素的都市动作喜剧电影《超级兵王混农村2之古墓传说》近日已登录各大网络院线,凭借《寻龙诀》而被观众熟知的功夫女星魏小欢重磅加盟出演关键角色——特种兵“诺诺”,该片是魏小欢继《寻龙诀》后又一部古墓题材电影,片中大量武打戏份令魏小欢“八卦掌”功夫充分展现,获封全组“功夫担当”。

魏小欢《超级兵王混农村2之古墓传说》饰特种兵
魏小欢《超级兵王混农村2之古墓传说》展“无影”功夫
 

  延续备受好评的第一部风格,第二部《超级兵王混农村》仍以动作喜剧为主,继续男主角和魅影组织的斗争,而故事地点则换成了莲花村的古墓里。魏小欢在片中饰演的“诺诺”是一位身怀绝技的特种兵,无影飞镖功力无人能敌,受人之托暗中保护男主角,帮助他清除反目组织。对于该类神秘莫测且武功强大的角色,自小便有英雄主义情结的魏小欢坦言非常喜欢,冷酷仗义的性格与自己也颇为相似。新一代女打星魏小欢拜师名门成为正派“八卦掌传人”,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均以功夫高手形象示人,矫健身手与扎实演技多次获得洪金宝、乌尔善等演艺圈资深前辈肯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