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运火炬手江一燕巴西传递圣火 “中国温度”绽放里约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1 09:2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江一燕传递火炬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里约当地时间6月30日,演员江一燕与著名钢琴家郎朗一起以奥运火炬手的身份在巴西标志性景点伊瓜苏瀑布前进行火炬传递。江一燕是此次火炬传递活动中唯一的一位中国80后女演员,能参加本次奥运圣火传递,助力里约奥运会,对江一燕来说是一种值得纪念的荣耀,她表示:“希望能把奥运的热情带给更多的中国观众。”

江一燕传递火炬横图
 

  奥运圣火接力有200米的路程,她稳健踏实,昂首阔步,展示着中国女性的美丽、平和与自信。江一燕在得知圣火传递过程中出现了一位106岁高龄的火炬手时,非常感动,希望自己在100岁时也能像这位火炬手一样,用实际行动证明奥运体育精神是感染和影响每个人的,与年龄 国籍 种族 无关,是全人类的!在结束了火炬传递工作后,她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传递的不仅是奥运圣火,更重要的是想用圣火传递让大家在感受奥运体育精神的同时分享爱、 感受爱、传递爱。更不忘为中国参加2016里约奥运会的运动员加油,希望他们都能取得理想成绩。

江一燕传递火炬正面全身
 

  此次江一燕来到里约参与奥运火炬手接力是因为在网友投票的“提名奥运火炬手,点赞榜样力量”活动中,她以高票当选“中国温度”的代表人物,担任奥运火炬手,完成里约奥运圣火传递的任务。江一燕作为80后演员,热爱自己的工作,用心诠释每一个人物,努力呈现给大家最好电影角色。就在月初的上海电影节,江一燕首次担任了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的评委,从出道到担任上海电影节评委,她稳扎稳打,足足17年。前不久,她的个人摄影展也在上海举行,她用镜头记录下震后的尼泊尔,传达光明与希望。她用自己的温度温暖大山里的孩子,传递着力量与爱。江一燕叫自己爬行者,但她总是用很慢的速度做着一件又一件有力量的事,慢慢的把爱和生命力渗透进每一寸她所到过的地方,这就是我们的最美火炬手,我们的“中国温度”!

江一燕单人候场
江一燕点燃火炬
江一燕高举火炬半身
江一燕接力火炬手点燃火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