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青《怒江之战》战斗力爆表 “中国队长”霸道征服迷妹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1 09:4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贾青、孙艺洲主演的悬疑探险题材电视剧《怒江之战》自6月17日开播以来,受到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及高度评价,惊险刺激的丛林之战,扣人心弦的悬疑抗战剧情,点击率更是屡创新高,开播三周更是创下了7亿的网络播放量。剧中讲述由贾青带领的小分队潜入野人岛进行神秘任务途中在不断地探索和战争的过程,紧张刺激的剧情,高质量的战争场面,都让观众们感受到前所未有仿若亲临战场的体验。

怒江之战1
 

  贾青演技突破 实力演绎“霸道女队长”

  近期播出的剧集中,由贾青饰演的廖伊芳带领的中国远征军小分队已经进入原始丛林,与日寇展开殊死较量。剧中贾青饰演的廖伊芳不仅得面对来自外部敌人的威胁,更要时刻维护小分队的内部和谐。而面对队员们对于一个女人成为领头人的不信任,廖伊芳却用一次次正确的领导指挥,不顾枪林弹雨的舍身抗敌直面质疑。

  这部改编自南派三叔和乾坤同名原著小说的电视剧,将原著中双男主的设定出人意料的改为女主廖伊芳挑大梁,这样的改编无疑将面临无数原著党们的质疑。而此次贾青直面压力出演《怒江之战》,不仅是其对自身演技上的挑战,更是其开拓自己演艺道路的一次大跨越。贾青坦言此次确定出演最主要的原因是对剧本的喜爱,她表示:“其实已经很久没有拍过抗战剧了,这部戏是我看过所有抗战戏剧本里题材最新颖的一部,又有悬疑,又有动作,所以很想尝试一下。”

怒江之战2
 

  《怒江之战》矛盾匆匆 贾青与孙艺洲合作默契

  剧版中廖伊芳不仅是特种小分队的组建者,更是整个行动的领导者,冷酷犀利的人物设置从一开始就为矛盾冲突埋下了伏笔,编剧将场景设置在危机四伏的原始丛林,剧中人物不仅承受着外部环境的考验,更承担着生死一线之间的心里压力,摩擦和争执则不可避免的发生,甚至上升到不可扭转的矛盾。由于廖伊芳女性的身份,自然受到了剧中男性角色的轻蔑,贾青饰演的廖伊芳和孙艺洲所饰演赵半括之间的矛盾在剧中最为突出。而戏外贾青提到与孙艺洲的第一次合作却表示:“我俩虽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很快就打成一片。拍戏之余,我们经常在一起聊天,相处的十分融洽,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