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萌毕业生”靳芊芊脱颖而出 清甜笑容实力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2 09:0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期北电中戏毕业照纷纷曝光,在社交网络中迅速传播,引起热议。其中一北电小花以其独特气质,备受关注,更有知名博主被图中女孩儿吸引,并以该组图向网友发问“求科普”。该消息一经发布便引发网友大量讨论,短短的时间内就已有网友认出图中小花是北京电影学院2016届毕业生靳芊芊,而昨日数名知名博主陆续转发并表示对靳芊芊的关注,影响力不容小觑。从一众学士服女神中脱颖而出,拥有净白肤色和清甜笑容的靳芊芊令网友惊呼“白到反光”、“有仙气”,不少网友表示已被可爱小花的毕业照“圈成颜粉”。粉丝们纷纷表示期待靳芊芊之后在银幕上的表现,希望靳芊芊不负众望,成长为新一代实力小鲜花。

靳芊芊毕业典礼
靳芊芊回眸
靳芊芊娇俏
靳芊芊停车场
靳芊芊与塑像
靳芊芊与塑像对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