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大名助》奇葩姐姐逼妹整容 气质美女婚后显邋遢本性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2 10:4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小伙伴们已经看过本周的《四大名助》了吗?据悉本周又出现了一位获得了200票的大满贯选手,而且也是因为整容,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凡是因为整容来《四大名助》的苦恼制造者都能引起极大的反响。确实,现在整容成风,越来越多的人去做整容,使得整容成为了一个为人诟病的事。我们不得不思考,本是为患者带来福音的医疗技术,为何现在被大家深恶痛绝?其实整容医学本身同其他医学一样,是造福患者的,一些人因为先天因素或者事故,造成了身体或容貌被毁,整容能帮助他们恢复容貌和自信,可现在的问题在于,许多年轻人本身就不丑,却还要去做整容。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美,整成明星同款、“蛇精脸”真的不美。
 
 

  本期节目中这位苦恼的妹妹是被姐姐逼着整容,她的姐姐总是要监管着她,并且总给她灌输一些不对的三观,比如让她找长得帅的男朋友,让她拍一些高档的东西发朋友圈,甚至让妹妹去整容,好嫁个好人家。姐姐还说,“读书有什么用,还是整容实际,能让你幸福”,这奇葩言论,惹得现场观众反击:“我就觉得姐姐该多读点书”。确实,这位姐姐的三观真的是应该重新树立一下,其实妹妹真的挺美的,完全不需要整容,只要这位姐姐不搅合,妹妹一定会过的幸福的。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那种出门十分干净整洁,家里却乱的不像样的朋友。本期节目中就来了一位看上去十分干净得体,家里却乱的没地方睡觉的美女。来节目控诉他的是他的老公,老公表示结婚前以为自己娶得是一位气质美女,没想到结婚之后发现老婆十分邋遢,家里就像被贼洗劫过一样,到处都是老婆的衣服,鞋子,连床上都是成堆的衣物,老公因为没地方睡,选择了跟老婆分床。可让人没想到的是,这对夫妻的剧情还有反转,妻子透露,这位老公平时对她漠不关心,在火车上只有一个座位,他自己坐着却让脚疼的老婆站着,老婆怀孕期间还主动向单位要求出差,自己“作”其实有一部分原因是希望老公多关注自己,多关心孩子。


  你相信男女之间有纯洁的友谊吗?本期节目中还来了一对异性的闺蜜,女生坚称跟男孩只是纯友谊、好闺蜜,可是两人总被同学、朋友误认为是一对,还有很多的流言蜚语传出来,比如有一次她和男孩还有另外一个女生朋友三人一同去外地旅游,却被别人传是和男闺蜜单独出去旅游,甚至还说他们住在一个房间,女孩觉得这些流言对她的名节很有影响。还有女孩的男朋友,也因为介意她的男闺蜜,跟她分了手,女孩很不解,难道男女之间就不能有纯友谊吗?小伙伴们,这件事你们怎么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