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韦礼安秒登大笨钟 3D地画实景描绘伦敦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4 10:0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金曲才子”韦礼安出任某“英式奶茶”代言人,自诩为无敌奶茶控的韦礼安却自爆因为太忙从来没有去过英国,但一直都为英伦疯狂,这次拍摄每一幕场景都勾起了他的英伦梦。为一圆代言人韦礼安的梦想,广告特别邀请金氏世界纪录最大3D地画记录保持人齐兴华大师亲自操刀,打造全台首座英伦3D地景。昨日(7/3)特别邀请韦礼安出席开幕活动,让韦礼安秒飞伦敦登上大笨钟圆梦!

  出席开幕活动,韦礼安一现身即吸引许多粉丝热烈支持,韦礼安也以音乐回馈粉丝,首次现场演唱广告歌曲。对于被网友评为最好听的广告歌,韦礼安谢谢粉丝支持,也预告很快有新的作品和粉丝见面。活动现场原汁原味呈现英伦风情,主持人也起哄叫起韦礼安威廉王子,韦礼安也神回应说:“你怎么知道我叫William,虽然大家平常都叫我Weibird,但事实上我的英文名字是William,而且我非常向往英国,希望有一天可以去大笨钟。”

韦礼安秒飞伦敦
 
   被问到为什么喜欢英国、最想去大笨钟?韦礼安透露:“从小就非常爱听英国的音乐,有好多巨星的经典MV都在大笨钟取景,大笨钟有150年的历史,陪着很多音乐人创造很棒的音乐故事和纪录,如果有机会,也想到大笨钟一游,甚至创造自己的音乐作品,一圆英伦音乐梦!”主持人还开玩笑,最近英镑下跌,韦礼安应该可以安排一下,不过在广告拍摄中,也特别打造了全台首座英伦3D地景,韦礼安可以秒飞伦敦,在全台首座英伦3D地景上先感受一下在大笨钟一圆音乐梦的氛围。

  应粉丝之邀,韦礼安也当起最帅的威廉王子导览起现场这幅立顿全台首座英伦3D巨幅地景的特色与最佳拍照位置,并一一示范,包括:站在大笨钟上顺着风展开双手,就如同在伦敦市区飞翔吹着微风、手捧大笨钟就好像伦敦市景在你手、站在边上往下看所有伦敦知名地标一目了然,就彷若站在空中鸟瞰伦敦市景,美景尽收眼底。全台首座英伦3D巨幅地景,长600公分、宽700公分,完整重现英伦风情,由金氏世界纪录最大3D地画记录保持人,同时也是2008 奥运以及2010世博会3D艺术创作大师齐兴华亲自操刀,秏时3个月完成,地景图中可以看到大笨钟、伦敦塔、泰晤士河、金融大楼圣玛莉艾克斯30号…等知名伦敦地标,一进到地景中,就好像秒飞伦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