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PTV聚力倾力打造"神话"李玟雨北京个唱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4 14:5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7月2日,由聚力PPTV联手銮狮共同主办的“神话”成员李玟雨个人演唱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聚力传媒全程VR全景直播。现场多组火热精彩照爆出!

 

  李玟雨是韩国第一代偶像组合“神话”中的核心成员,才艺担当。曾经为“神话”横扫亚洲立下过汗马功劳!此次神话成立18周年之际,李玟雨时隔两年携韩国顶级制作团队再度来华,精彩演出嗨翻现场!

  演唱会共计两个小时,李玟雨现场展现了19首曲目。舞台上的他时而劲歌热舞,时而深情款款,岁月似乎没有在他的面庞留下丝毫印记,反而时间的沉淀使他的表演更具成熟魅力。唱作俱佳,舞技卓绝,当音乐响起,灯光四射的一刻,李玟雨如同这个舞台上的王者。随着粉丝阵阵尖叫欢呼声,现场气氛被一度推至高潮。而当李玟雨演唱到数首经典曲目时,则引发了现场粉丝大合唱,许多粉丝表示非常感动,不禁回想起那些年逝去的青春。

  此次“OFF THE RECORD in BEIJING”演唱会由中韩两国资深制作团队斥巨资打造,灯光舞美也均由韩国原班人马担任。众所周知,韩国的音乐产业处于亚洲领先地位。为了能让中国的观众欣赏到原汁原味的韩流盛宴,李玟雨和他的演出团队都可谓火力全开!天生能歌善舞的李玟雨,在出道前就曾获得韩国舞蹈大赛的冠军,擅长POPPIN和HIPHOP街舞,加入“神话”后更是成为舞蹈担当。现场劲歌热舞的步调自然得心应手,和现场观众的零距离互动更是把现场的气氛一度引爆至沸点。

  主办方之一聚力传媒也相当给力,在演唱会中首次采用VR全景直播技术,力求让更多聚力音乐平台的粉丝参与到现场的氛围中来,感受李玟雨在舞台上摄人的魅力!VR技术独有的沉浸感和交互性,能让观众真正感受“我是现场的一部分”,瞬间与男神零距离接触,令许多粉丝大呼“过瘾”!

  未来,已经与韩国最大的娱乐媒体公司CJ E&M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聚力传媒,还将继续引爆韩流音乐狂潮。相信,聚力传媒将源源不断的为喜欢韩流文化的中国观众们带来一流的韩流视听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