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暴风魔镜成《加油!向未来》独家首发VR平台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4 17:5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3日,国内首档大型科学实验节目《加油!向未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节目由撒贝宁主持,并邀请到了郎朗、刘谦等明星嘉宾,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观众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全民对科学的兴趣。紧随其后,《加油!向未来》VR版也在暴风魔镜APP中上线,暴风魔镜成为其独家首发VR平台。

  据悉,此次合作是国内虚拟现实引领者暴风魔镜与央视创造传媒达成的战略合作,暴风魔镜也成为国内首家为综艺娱乐打造独家VR短片的公司,期望借此为用户打造一场奇妙的VR科学大餐。根据双方协议,暴风魔镜将为《加油!向未来》节目提供独家VR短片拍摄与制作技术,并获得节目的独家VR播放版权。今后,用户只需佩戴暴风魔镜即可亲身“来到”《加油!向未来》的节目当中,与小撒同台,与刘谦“面对面”接触,一起见证奇迹时刻。

 

  业界专家认为,虚拟现实作为近年来迅速崛起的尖端科技,在游戏、家装、旅游、视频、教育、医疗等行业掀起快速变革,2016年也被称为VR元年。在今天的体验经济时代,VR视频的拍摄及后期制作,体验效果将越来越逼真。而作为VR技术应用快速普及的视频行业,VR技术与综艺节目的结合被看作是大势所趋,相比于综艺节目“VR化”,暴风魔镜打造独家VR视频节目的理念似乎更胜一筹。

  据了解,暴风魔镜自成立至今,始终坚持打造“产品+内容+产业链”的平台化生态发展模式,不仅要做优秀的VR硬件产品,还要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体验内容。目前,暴风魔镜拥有国内最大的内容平台,拥有海量的VR内容。此次为《加油!向未来》制作独家VR短片,将进一步强化暴风魔镜在VR短片制作的经验与水平,也体现了暴风魔镜在内容资源上的优势。

  《加油!向未来》节目的制作班底来自央视创造传媒有限公司,该公司拥有《正大综艺》的优秀制作班底,曾制作过CCTV-1黄金档栏目《挑战不可能》、互联网属性的《网络春晚》,以及即兴喜剧《谢天谢地你来啦》、《喜乐街》等高收视率节目。此番与暴风魔镜的强强联手,借助先进的VR技术形成节目营销的强势补充,相信将会给观众带来颠覆性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