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短腿鲜肉“柯基弟弟”舟奕博呆萌加入《完美假期》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5 09:2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湖南经视制作,芒果TV出品的直播真人秀《完美假期》第二季将在七月强势回归。网友们对新一季的房客名单期待不已。今天,官方正式公布了第一位房客的身份,他就是拥有颇高人气的萌系鲜肉——有“柯基弟弟“之称的舟奕博。

  舟奕博是谁?阳光少年,1993年出生,开心果、爱笑小逗比是其给自己的备注,“柯基”则是因为腿短被朋友们送的称号。

  奕博加入《完美假期》,网友惊呼:人腿短,但是萌啊!

  短腿鲜肉舟奕博的加入,让网友们惊呼不已:原来这一季《完美假期》的房客主要看脸!而加入以虐心著称的《完美假期》,不知呆萌的舟奕博会遇到什么样的挑战呢?

  这位呆萌的小鲜肉在加入《完美假期》之前,在微博上已累积了不少粉丝。这位萌到内伤的柯基弟弟,不仅具备吸粉能力,更具有爆棚爱心。他曾经带领粉丝前往偏僻山区献爱心,不仅陪山区小孩提前过六一,还为孩子们送上了温馨礼包、书籍、衣物和一些学习用品。

  柯基弟弟的粉丝说:玩得了文艺,耍的了帅,还能献爱心,正能量爆棚的小鲜肉,《完美假期》多来一点!

  《完美假期》7月16日中午12点开播,360度无死角萌到内伤

  舟奕博成为第二季《完美假期》房客之一,成为节目组文艺可爱双重担当。想90天不间断看见呆萌男神?想360无死角度窥视小鲜肉?《完美假期》都满足你!7月16日中午12点,90天的封闭别墅生活,最萌小鲜肉能否承受撕虐大战?他的好脾气好担当是表面包装还是真实体现?一场直播好戏即将开场,柯宠们一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