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音哥首度参与古风专辑制作 《寄何方》唯美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5 09:4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5日,回音哥全新单曲《寄何方》正式上线,该歌曲由野野担纲作词,胜屿挑梁创作,是一首唯美的古风单曲。

《寄何方》封面

  回音哥全新单曲《寄何方》将古朴的中国民乐元素发挥到了极致,由胜屿谱写的曲调节奏柔和,充满了琴瑟和鸣的风雅韵味;野野的古风歌词以诗赋为引,讲述一段无人共赏的孤寂。二者的默契配合赋予了这首单曲忧伤、唯美的情愫。回音哥在该单曲的演唱中继续发挥了其沙哑磁性的嗓音,缓缓而至的音节更为该单曲加分不少。

回音

  该首单曲与古风圈网站合作并收录在其发行的古风实体专辑《风雅集》中。早前在网络上曝光的《寄何方》1分钟试听版引发了热烈的反响,网友们纷纷留言希望能尽早听到完整版。虽然之前回音哥也发行过《芊芊》、《巷雨》等中国风歌曲,但此次首度与古风圈合作,为大家带来一首更加纯粹的古风歌曲,内心也十分忐忑,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首古风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