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是!尚先生》引热潮 王同辉邬君梅相爱相杀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5 10:1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郭敬明执导、陈学冬、欧阳娜娜、邬君梅、王同辉等人出演的都市时尚大剧《是!尚先生》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该剧不仅网络播放量持续走高,线上线下讨论度更是每日激增,成为今年最具话题的代表作之一。作为郭敬明的电视处女作,《尚先生》不仅有高颜值的演员团队,更有着引领热潮的时尚元素。

剧照
 

  《尚先生》中不仅陈学冬、欧阳娜娜的萌组合引人关注,王同辉和邬君梅的相爱相杀也颇具看点,起初观众只认为俩人就职风尚集团的不同刊物所以竞争激烈、火花四溅,但是渐渐大家发现王同辉饰演的韩风永远都在君子的谦让着冷杉,没有理由的支持着冷杉的任性与倔强,原来俩人很多年前就有过情感纠葛,但是却不愉快的分开。王同辉也表示现在还不能剧透后续剧情,但是韩风和冷杉之间的感情线会慢慢交代清楚,希望大家在剧中找到答案。很多观众也表示,看过王同辉演绎的很多角色,海军、侠客、律师、商业精英都有,他对于每个角色的塑造都很下功夫,既让他们有着自己的特色标签,但又不会让人觉得千篇一律没有新意,虽然《尚先生》中韩风的戏份并不多,但是每次出场还是让人眼前一亮,不仅因为剧中他角色衣品极佳,更因为他整个人的气场契合这个人物,让人认可。

  虽然在《尚先生》里的韩风是个翩翩君子,但是回归到《解密》里,王同辉饰演的刘一平,是一个完完全全将生命奉献给革命的先驱者,虽然他和容金珍相处时间不长,但是他发现了容金珍身上的潜能,看到了他破解“紫密”的希望,刘一平会和王主任一起在701抗议组织上关容金珍禁闭的决定,会在知道容金珍出事后痛苦不已,他虽然为了密码而疯,但是本质上却还是一个有血有肉的真汉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