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国伦爆不屈过往,与珍・布里克尔齐撑时尚教父TONY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5 10:4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历时一个多月,由时尚教父TONY发起的公益励志演讲比赛《不屈的心》世纪樱花第二季演说盛典,在深圳大剧院迎来了冠军决战之夜。


 

时尚教父TONY

从左到右:春晓、TONY、珍・布里克尔、寇乃馨、黄国伦

  应TONY先生邀请,演说家夫妇黄国伦寇乃馨,最美声音主持人春晓与来自美国的高空特技演员与励志演说家珍·布里克尔四大明星导师倾力助阵,现场比拼即兴演讲,与众人分享各自不屈的经历与心语。

珍・布里克尔登台

TONY送上故乡温州的鸭舌给珍・布里克尔

  据悉,珍・布里克尔第一次来内地,表示很喜欢中国美食,最喜欢的是鸭舌。在台上,TONY更特地带来故乡温州的鸭舌送给她。她的个人第一本新书《一切皆有可能》,分享个人经历与感悟,鼓励大家勇敢面对人生的一切困境与磨难。

黄国伦寇乃馨现场双人即兴演讲

  正在担当《超级女声》导师的黄国伦、以及参与《我是演说家Ⅲ》的寇乃馨也是首届《不屈的心》的评委,接受采访时两人都表示能够有个人和企业努力的去做这样一件正能量的事情,是非常值得赞许的,必须给好友TONY无条件支持。夫妇二人更是首次挑战高难度的双人演讲,自曝曾经怀着一颗热诚的心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却被公然指责假公益真作秀,与媒体不屈对抗的过往。

《不屈的心》明星评委团

  当晚,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的TONY服装工作室的Alex和深圳大学何政成分别夺得冠亚军,TONY亲自送上鲜花和奖杯。据悉,就在下月,TONY个人时装品牌Tony&tony's全球首场新品发布大秀,TONY首次担当全程策划导演的平安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将陆续在欢乐海岸精彩上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