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撕人订制》Selina、应采儿内地综艺主持首秀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5 15:4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爆笑巨献,爱奇艺操刀的自制网络综艺节目《撕人订制》在北京首录。节目采用了升级版艺人互动访谈形式,每期邀请一位男嘉宾做客讨论时下争议、热议话题。现场挖坑爆料不断,爆笑的环节、超大的尺度加上主持人无节操的“撩拨”,让人“一会儿捂眼,一会儿捂嘴”不知如何是好。主持人开撕力度之大,让男神嘉宾直言“我们是一缸的,你是双缸的。”

  节目现场Selina与应采儿默契联合主持,爆笑连连,频频刷新现场观众的“三观”。主持人应采儿可谓是“一点儿都不客气”,豪言“见谁就撕谁”。不光与男嘉宾还比试肚皮舞“扭动电臀”,还搞怪模仿刘德华唱歌,引得男嘉宾吐槽“回不了家”一直求饶,应采儿则表示自己是“已婚妇女”不惧开撕。不仅如此,她还在节目中首度吐露陈小春求婚时的细节,以及与老公在生活中的爆笑点滴,现场欢笑不断,爆点连连。此次作为综艺节目主持人,应采儿可谓到达了一个“撕力”新高度。

  而与应采儿搭档主持的Selina,更擅长把控全场节奏,挖坑套话男嘉宾也是手到拈来。比如,在犀利妹举证环节,挖坑嘉宾“趁我们还没出证据,赶快坦白!”。男神真心话被迫吐露,坦言“频频冒汗”,Selina吐槽“估计一会儿衣衫都会聊湿掉”。作为此次离婚后首度回归主持大陆综艺节目,Selina心情看起来也十分的好,丝毫没有被离婚的事情所影响,主持节目非常放松。

 

  据了解,《撕人订制》节目将于7月26日在爱奇艺独播,并且爱奇艺亲自操刀这档节目,嘉宾邀请力度空前,非常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