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张一山组CP 吴优徐冬冬泪奔互撕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6 09:0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网络上发布了一条电影《老炮儿》混剪超级网剧《余罪》的视频,一时引发各路大号群起转发,视频中,吴亦凡和张一山做起了好基友,CP感十足,各自的女友吴优和徐冬冬也开启了泪奔互撕的节奏,视频画面清晰唯美,节奏平稳有条理,配乐当红歌手薛之谦的新曲《初学者》略带伤感的歌声更是戳中网友心窝。

吴亦凡张一山组CP

  吴亦凡张一山组CP 新欢徐冬冬出轨旧爱

  在这段“有爱”的视频中,吴亦凡依旧是扮演富家公子的角色,他在一次活动中认识了邪痞的张一山,基情满满的两人互看顺眼,却还是从一眼倾心走到了穷途末路,最后各安天涯。时隔经年,吴亦凡有了女友徐冬冬,张一山也和吴优相处愉快,双方各有女友却都又难忘旧情。

  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张一山看到徐冬冬拉琴时的模样像极了当年的吴亦凡便心生爱慕,奋起直追。两人偷情正欢时却被抓当场,吴亦凡暴怒新欢出轨旧爱,对张一山由爱生恨,十八般酷刑轮番上演,却不知是折磨自己还是他人。

吴优徐冬冬泪奔互撕

  画风清新不辣眼睛 吴优怒骂狐狸精徐冬冬

  就是这样一段“有内涵”的小故事经过网友的神剪辑出现在了各社交平台上,在这条红极一时的视频中,吴亦凡在电影《老炮儿》以及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中的片段被剪辑到这段视频中,而由张一山、吴优、徐冬冬主演的超级网剧《余罪》里的大量镜头也都实时出现在其中,另外由徐冬冬主演的电影《梦的密码》中的一段激情戏份也被镶嵌在其与吴亦凡“约会”的画面中。逻辑清晰,画面唯美,剪辑毫无违和感使得这条视频受到了一众网友的追捧。

新欢徐冬冬出轨旧爱

  不少网友调侃留言道:“一言不合就出轨,超级网剧余罪混剪电影老炮儿,张一山劈腿吴亦凡女友,吴优大骂徐冬冬,太精彩”,“画风清新绝对不辣眼睛,美少年吴亦凡恋上邪痞张一山,基友情太满,女友吴优、徐冬冬奔泪互撕”,“神剪辑,吴亦凡暴虐张一山相爱相杀,吴优徐冬冬我们都是薛之谦爱的《初学者》”,“呐尼,吴亦凡女友出轨张一山被抓现行,正牌旧爱齐背叛崩溃暴走,张一山,吴优,徐冬冬《余罪》四角恋再现,这剪辑太流弊了”,“颓废吴亦凡被戴绿帽子狂虐张一山,吴优怒骂狐狸精徐冬冬,两女互撕,画面太美”等欢乐搞笑留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