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静初《快枪手》剧照曝光 首演女军官造型帅气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7 09:0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潘安子执导,知名演员张静初、林更新、刘晓庆、腾格尔等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快手枪手快枪手》日前曝出一组剧照。气质女神张静初一改往日风格,化身帅气女军官。

礼帽造型
女枪手张静初
 

  在曝出的剧照中,张静初以多种不同造型亮相。或身着军装双手持枪,尽显英气;或着衬衣皮靴骑马而立,率性十足;又或是身穿白色大衣戴圆顶礼帽,手拿小包更显温婉气质;在曝光的一组打戏剧照中,张静初身穿红色长裙,与林更新在雨中浴血奋战,十分惊艳。

  据悉,张静初在片中饰演“手持双枪打坏人,开着飞机救国宝”的快枪女特工李若云,与林更新饰演的快手骗子小庄一起踏上找回传国玉玺的寻宝之路,更与刘晓庆、腾格尔组成夺宝者联盟,上演一段段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该片将于7月15日在全国上映。
 

骑马而立
拥吻林更新
张静初黑色西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