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女星徐冬冬恋上法甲门神 驾豪车游遍法国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7 09:1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素有“亚洲第一美胸”徐冬冬被曝在法国拍戏时,被法国球星相中并主动展开追求攻势。而此球星乃是身价千万的法国门将伯努瓦·科斯蒂尔,徐冬冬在法国拍完戏特地为他多逗留了近半个月,而科斯蒂尔是个不折不扣的法式浪漫男人,不仅驾豪车带徐冬冬游遍法国,还带她到球场观看自己训练。

曝女星徐冬冬恋上法甲门神
 

  曝女星徐冬冬恋上法甲门神

  据悉,球员科斯蒂尔被誉为法甲的重量级门神,有他在场,多能化险为夷,防守之严密常常令对手们射门无路。而面对比自己小三岁的徐冬冬,他也用无微不至的照顾打动了徐冬冬的芳心。经常能看到科斯蒂尔在徐冬冬社交账号下为其点赞。据称,徐冬冬正在筹备去法国时装周的计划,目的也是工作之余能与恋人重逢。

  欧洲杯版徐冬冬充气娃娃曝光

  早年以性感写真闻名体育圈的内地女星徐冬冬身为足球宝贝和篮球宝贝,自出道以来就一直绯闻不断,甚至有商家还按照她的尺寸制作出了“欧洲杯版徐冬冬”的充气娃娃。

欧洲杯版徐冬冬充气娃娃曝光
 

  徐冬冬与体育圈明星也早有绯闻,先前曾被爆出与NBA球星林书豪的恋情。恋爱时期,男方对这段感情也非常的小心翼翼。国外的体育明星都有一个自己的圈子,徐冬冬也接触到了不少国际球星,而这次与法国球星科斯蒂尔的邂逅,也可能是这个原因,因为别的女星是不可能进入国外球星的社交圈。

  如今正是欧洲杯火热之际,由徐冬冬参演的电视剧《余罪》也正在火热播出中,徐冬冬也由此受到了更多的关注,据传徐冬冬已经订了机票,法国队夺冠,便将飞往男朋友身边为其庆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