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大考”将至 女神用英语成就梦想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7 09:29:57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张靓颖“大考”将至,女神用英语成就梦想

  张靓颖近日发布微博鼓励考生,同时也说自己“大考”将近,希望大家到时多给鼓励。高考固然重要,但并不是结束,只要你愿意奋斗追梦,终有一天实现Make It Big!其实,看张靓颖的发展道路,也是一个大写的励志。

  从2005年超级女声的舞台到登上国际的舞台,她不断的努力,从未沉迷于所获得的成就,出道十年,张靓颖精心演绎过各式曲风,唱红了无数音乐作品收获着国内外不计其数的音乐奖项,一路走来,她的蜕变和成长,正是“岁月有着不动声色的力量”这句歌词的最好写照。

  幼时与Maria Carey在CD店的“偶遇”,使她的心中,萌芽出一颗音乐的种子:她希望有一天,能将中国的音乐,唱响整个世界。

  而英语,则是她实现这个音乐之梦的一把钥匙。凭借英语歌一举成名的女神,本身的英文功底就不差,可力求完美的她,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坚持着英语学习,她选择了华尔街英语的VVIP课程,在充满乐趣的课堂上,她认真揣摩外教的发音,细心熟记美国的俚语,努力适应西方的文化。

  在岁月无声的流淌中,张靓颖给出了自己的答卷:

  她代表国家献唱北京奥运、出访日本、唱响美国;

  她热心公益,倾情演绎了联合国妇女署国际妇女节的主题曲《One Woman》,受到了联合国副秘书长Michelle Bachelet的衷心感谢。

  她自我挑战,不断尝试新的唱法和风格,携手Big Sean 献唱了电影《终结者:创世纪》全球主题曲《Fighting Shadows》,获得了主演施瓦辛格、史泰龙等的一致好评;

  在一次采访中,她曾说过:“其实我不想强大,强大一定是因为一个人受过很多伤,然后你会不断地学会怎么去扛,怎么去坚持、坚强……”而现在的她,早已破茧成蝶,蜕变成一个赢得无数赞誉的女神,她的强大,来自内心的坚韧不拔和对梦想的执着。

  这个从不轻言放弃的姑娘,在历经了无数的打磨和修炼,付出了无数的泪水和汗滴后,从容不迫地在自己的婉转莺歌中,唱出了一方属于每一个追梦人的旖旎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