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果为慈善助力 投身公益关爱自闭症儿童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8 09:5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青年演员于果现身“我是你的小伙伴”关爱自闭儿童艺术天赋的活动现场。高挑的身材,虽身穿以自闭儿童画作为设计元素的白T恤,但于果美丽优雅的气质不减丝毫。在拍摄现场,于果更是多次呼吁大家能多多关注自闭症儿童。

于果1
 

  青年演员于果热心公益 关爱自闭症儿童

  在拍摄现场,于果表示这是她首次投身公益活动,之前均是透过电视和网络了解,并没有亲身经历过。对于这次的公益活动,于果表示受益匪浅,“这些孩子的思维模式很特别,可以看到我们看不到的东西,他们在某一方面的天赋高于常人。”

  在被问到如何评价孩子们的作品时,于果更是直呼他们画的非常棒,很奇特,是天才的画作。其实思维奇特的背后或许是缺乏更多的陪伴和关爱,在活动中于果也表示自闭症儿童需要的不止是生活上的照顾,其实更多的是需要家人和朋友们爱的陪伴,同时呼吁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并投身到慈善公益中,去帮助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勇敢的发出自己的声音,希望大家都能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于果也表示:“虽然这是第一次参与公益慈善活动,但公益慈善不是一时兴起的冲动和作秀,而是真正的承担起一份责任,并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我也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

于果2
于果3
 

  温柔善良性感妩媚 完美诠释多种角色

  2013年出道的于果参演了《特工艾米拉》、《张震讲故事》之《怨灵》、《拐个皇帝回现代》、《小爸妈》、《苏染染追夫记》等多部优秀影视剧,无论是古代霸气腹黑的皇后、还是现代妩媚性感的大明星,不管是温柔善良还是腹黑魔女,于果都演绎的恰到好处,被网友称赞是真正的实力派。

  据悉,于果的新剧《拐个皇帝回现代2》《我的新野蛮女友》即将播出,果粉们都表示非常的期待。于果也呼吁,希望自己的粉丝们在关注自己作品的同时也能为慈善出一份力。

于果4
于果5
于果6
于果7
于果8
于果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