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新歌《Black White》MV预告曝光 变身天使与魔鬼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8 10:1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由领跑90后原创C-POP的超人气唱作偶像黄子韬包揽全部词曲创作的全新专辑终极主打歌曲《Black White》(AB)的MV预告曝光。预告中,黄子韬由白变黑,演绎“天使”与“魔鬼”的概念对撕,相当惊艳。并且无论是“天使”的全白动感造型亦或是“魔鬼”的高级全黑造型皆显质感,令人期待。

“黑黄子韬”霸气
 

  在简短的20秒预告中,“白天使”黄子韬缓缓登场,眼神略显忧郁,漫步舞姿相当撩人。而转瞬间他突然由白变黑,以“魔鬼”形象神秘亮相,高冷热舞,令人措手不及,尽显霸气邪魅风范。据了解,《Black White》(AB)又是一首融入黄子韬对“黑与白”另类解读的得意之作。一来他坦言自己的血型是AB型,在他的人生当中,只有做或不做,最好或最烂,永远都是两级差距,有凸显其A&B style之意。二来他认为这是一种社会现象,好与坏、黑与白,皆是一念之间。

“黑黄子韬”酷帅邪魅
“黑黄子韬”亮相
 

  据悉,《Black White》(AB)将于7月18日震撼首发,MV也将同时发布。此外,全新实体专辑也即将发行并开启惊喜预售。

“白黄子韬”登场
“白黄子韬”舞姿撩人
“白黄子韬”眼神忧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