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想》MV花絮揭秘张杰心事 歌迷化身“蝴蝶守护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8 11:1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张杰全新单曲《我想》MV花絮正式曝光。《我想》MV完整版早前一经播出,立即引起全网热议,其浪漫深情的情节和张杰少见的冰冻妆造型,受到了歌迷和网友们的热烈好评。而在此次曝光的花絮中,不仅对MV的拍摄进行了全程揭秘,张杰更向大家吐露心声,坦称“蝴蝶”是他的“守护者”。

张杰《我想》Mv
 

  力图尽善尽美的拍摄一支MV,经常要连续十几二十个小时的工作。而此次张杰《我想》MV的拍摄更是长达23小时,辛苦可想而知。在曝光的花絮中可以见到,镜头外的张杰毫无大家想象中的疲态,反而一直调皮搞笑,活跃现场气氛。只要面对镜头,张杰总会调动出最佳状态,而镜头下他逗趣的表现也给辛苦的工作人员带来了不少欢乐,可谓拍摄现场名副其实的“正能量”源泉。

张杰

[page]

张杰《我想》
 

  《我想》作为张杰整装再出发后的重磅之作,承载了他为爱坚定的温暖情感。在MV花絮中,张杰也袒露心声,称“蝴蝶”是他的守护者。这段渊源要追溯到07年快男比赛,“蝴蝶知道喜欢谁”是张杰与歌迷之间一个动人的故事,而“蝴蝶”也由此成为张杰心中的一种情怀,每逢他面对沮丧和挑战的时候,想到这个故事和歌迷的爱,都会鼓起勇气,坚定信念。

张杰与蝴蝶
 

  张杰坦白道:“我很感谢支持我的每一位朋友,我相信音乐和爱是可以穿越时空和次元的,无论在哪里,我都感受得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