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IP网剧《校花的贴身高手》第二季开播在即 宅男女神黄一琳火热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8 15:2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爱奇艺、世像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的超级IP网剧《校花的贴身高手》第二季已经圆满杀青,将在今年暑期与大家见面。

  《校花的贴身高手》是以校园为背景,讲述了男主角林逸作为拥有异能的高手,在保护校花过程中,不断提升实力而展开的一系列冒险故事。第一季网剧播放量已累计突破12亿,获得了不俗的成绩,第二季从制作精良度到演员颜值都有了质的飞越,其开播更值得期待。

  戏中云集各种类型的美女,为本剧增加了亮点。其中,女主角楚梦瑶性格外冷内热,虽常常发大小姐脾气,但其实生性善良。第二季中的楚梦瑶将由原昕薇当家模特、当红宅男女神黄一琳饰演。

 

  黄一琳(U.lin),中国内地女模特、歌手、演员,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女孩,从小热爱体育、喜爱画画,曾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09年签约昕薇传媒,成为昕薇杂志首席模特,她因其典型的日系风格与出色的镜头表现而备受推崇。在拍摄绑架剧情的过程中,面对严峻的拍摄环境,黄一琳也一笑置之,专心投入表演,让人感受到她甜美外表下,有着一颗坚强、努力、尽职的心。

  在剧中,黄一琳饰演的女一号楚梦瑶和李宗霖饰演的男一号林逸有着许多亲密的戏份,而看似大小姐脾气的楚梦瑶偶尔也会展示她妩媚小女人的一面。

  集傲娇可爱于一身的楚梦瑶,时尚教主黄一琳会如何诠释“女神校花”一角呢?

  7月25日爱奇艺独家首播——《校花的贴身高手》第二季!

  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