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陆垚》演绎最特别“男闺蜜” 戏里戏外都是行动派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9 14:1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文章执导,宋佳、包贝尔、朱亚文主演的电影《陆垚知马俐》来到上海进行路演活动。在电影中,朱亚文所饰演的赵奔是陆垚最好的朋友,各种帮忙各种花招,甚至为陆垚相亲买单,可谓最特别的“男闺蜜”。朱亚文说出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他认为赵奔这个角色是《陆垚知马俐》里面的那个“知”,是陆垚和马俐两个人之间的桥梁。当天,朱亚文一身墨绿西装亮相,沉稳不失休闲范。

型男朱亚文
朱亚文、焦俊艳
朱亚文

  影片中的赵奔和方灰灰两人“一吻定终身”,秒速坠入爱河并浪漫闪婚,两个人的爱情如骄阳烈日般浓烈。现场观众纷纷评价:“朱亚文演的每个角色都很有激情!”对此,朱亚文表示赵奔和方灰灰他俩不像另外一对磨磨唧唧三十年,这两个人是一见面什么都对。世界上分两种男人,赵奔是行动派。

  朱亚文不仅在戏中是一个“爱情行动派”。现实中的他同样也是“主动出击”追到爱妻沈佳妮。朱亚文更是在现场对爱妻“隔空告白”,甜度爆表。另一位主演焦俊艳也不禁评价道:“朱亚文就是现实生活中行动派的代表。”

  据悉,电影《陆垚知马俐》将于7月15日全国上映。随后导演文章将携主创宋佳包贝尔朱亚文焦俊艳等陆续登陆北京广州厦门等全国各大城市为影片继续宣传。

朱亚文搞怪
朱亚文搞怪风格
朱亚文路演
朱亚文魅力型男
朱亚文墨镜
朱亚文墨绿西装
朱亚文与影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