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磊亮相当小厨 粉丝感叹:中国好爸爸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0 11:1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9日,黄小厨noob市集在北京三里屯SOHO下沉广场举办。“黄小厨”是由黄磊创办的生活方式品牌,将为热爱吃喝玩乐的用户提供生活方式上的灵感,此次集市活动是黄磊作为食美林理事首次与食美林实现线下跨界合作,反响非常强烈。作为“黄小厨”品牌的创始人,知识渊博的黄老师对于集市上的各种美食简直是如数家珍,不仅亲自调味制作拌面,还在现场玩起了披萨抛饼,引得现场惊呼声不断。

黄磊01
 

  在路过一次性纹身贴的摊位时,“黄小厨”更是玩性大发在手臂纹上羽毛图案,并表示最想纹的图案是哆啦A梦,因为孩子喜欢。同时,他还透露,其实自己一直想把自己两个孩子的名字纹在身上,粉丝感叹:“磊哥果然是中国好爸爸!”这次集市活动的内容十分丰富,众多美食摊位精心为客人们准备了各色点心和饮品,还提供免费试吃机会,让客人能边逛集市边享受美味。此外,集市现场还有很多美食品牌为客人推出惊喜不断的互动活动。现场黄磊为客人介绍食美林品牌及餐厅,引起围观,前来逛集市的客人争相与黄磊合照。

黄磊02
 

  除了传统集市的摊位以外,黄小厨noob集市还为客人准备了精彩的现场表演,众多大厨在活动现场的舞台上表演美食制作,例如比萨抛饼表演、手工咖啡制作等。通过此次活动,黄小厨为参与活动的客人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体验,为参与者的日常生活增添了更新鲜的元素,食美林作为参与集市的品牌之一,在于客人的互动中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具价值的旅行美食推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