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生音乐节融入synth pop元素嗨唱贵阳万人趴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1 08:5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唱作人陈楚生帅气亮相贵阳音乐节,一举献上多首经典原创的改编版作品,为现场数万名观众带来最纯粹的音乐享受。

 

  时隔三年,陈楚生再次踏上贵阳的舞台,压轴出场的他一上台便获得了全场观众热情的欢呼声。当晚,陈楚生带领自己的乐队激情开唱,一连带来了《黄金时代》、《阿福》、《有没有人告诉你》等多首原创作品。


 
 

  据悉,陈楚生在音乐节中献唱的所有歌曲都是他与乐队成员在经过多次讨论后的改编尝试。陈楚生与乐队在经典原作的基础上糅杂synth pop元素重新编曲,力求为观众带来不同寻常的Live show表演。同时,这些让人听完回味无穷的改编作品,也将成为陈楚生慢慢向音乐人转型的过渡之作。


 
 

  据悉,陈楚生2016全新专辑正在紧锣密鼓制作中,预计将于年底惊喜发布,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