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IP网剧《校花的贴身高手》第二季开播在即 宅男女神黄一琳火热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1 10:07:35   来源:网络   

  由爱奇艺、世像传媒联合出品的超级IP网剧《校花的贴身高手》第二季已经圆满杀青,将于今年7月与大家正式见面。

  《校花的贴身高手》是以校园为背景,讲述了男主角林逸作为拥有异能的高手,在保护校花与黑暗势力斗争过程中,不断提升实力而展开的一系列冒险的故事。第一季网剧播放量已累计突破12亿,在同类剧中成绩相当傲人。此次即将开播的校花第二季,无论是演员的颜值、故事情节和制作都有很大的飞跃,着实让人期待!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校花2中各路美女云集,看点颇多。其中,女主角楚梦瑶性格外冷内热,虽常常发大小姐脾气,但其实生性善良。第二季中的楚梦瑶将由原昕薇当家模特、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的当红宅男女神黄一琳饰演。

  黄一琳(U.lin),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女孩。从小热爱体育,喜爱画画,曾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出道至今,多次参与影视作品拍摄,曾与薛之谦、张馨予、李敏镐等合作。

  因为有过不少的表演经验,黄一琳在《校花的贴身高手》第二季中对女一号楚梦瑶的演绎令人惊艳,时尚靓丽的外型更具名媛气质,且将时而任性骄纵时而温柔软萌的楚梦瑶演绎得活灵活现。

  7月将在爱奇艺独播的《校花的贴身高手》第二季,在第一季成功的基础上添加了更多元化的剧情,集青春、热血、异能、玄幻、武侠、后宫等时下最热门的元素于一身,实力打造最夯校园异能神剧!

  今年7月,让人不得不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