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一燕首上真人秀变狂野 与陈乔恩夜聊吐槽男友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1 11:1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大型女神生活体验秀节目《我们来了》举行了发布会,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陈乔恩、江一燕、谢娜、奚梦瑶、徐娇八位女神悉数亮相。现场曾被称为“游戏黑洞”的文艺女神江一燕被谢娜爆料其实是个“狂野妹子”。江一燕幽默回应被谢娜带“坏”,同时感慨真人秀让自己交到这么多女朋友,彼此愿意分享小秘密,和陈乔恩聊到深夜吐槽男友是如此畅快。

江一燕陈乔恩拍手半身
江一燕陈乔恩全身合照
 

  颠覆文青形象  拒做游戏黑洞

  一直有着“文艺女神”称号的江一燕鲜少出现在综艺节目中,可以说是真人秀新人一枚。不过因为早前参加过“跑男”表现出“游戏黑洞”的特质,也曾遭到网友吐槽。昨日现场有媒体向江一燕犀利提问,之前参加跑男因为太认真而被说成“游戏黑洞”,这次参加《我们来了》会不会有这方面的担忧时,江一燕大方回应,觉得自己此次才算自己真正意义参加真人秀,虽然之前也曾怀疑自己不善表达,不太会玩,可能会拉低收视率,但是导演组的真诚还是打动了她。也许文艺只是大家看到的一面而已,此次参加真人秀特别放得开。而在一旁的袁弘也借机补充,江一燕在节目里完全和以往那个手持相机的文艺女子不一样,已经可以用“狂野”来形容了。当“文艺女神”变“狂野女神”是怎样一种画风,这样成为本季节目的一代期待点。

江一燕看陈乔恩半身
江一燕全身两拼
 

  被谢娜带跑偏  组“车厘子姐妹花”

  熟悉江一燕的粉丝都知道,她乐于献身公益,默默无声做了多年支教;她喜欢摄影,是少数举办过摄影展的女艺人。因此,很多人印象中的江一燕都是一个低调、害羞、不善言谈的姑娘。但在发布会现场,谢娜却“剧透”了一个不一样的江一燕。原来,在前一天晚上的录制中,赵雅芝大姐用水果给每个人做了一个心理测试。其中谢娜和江一燕都选择了车厘子,不过江一燕对此结果好像很不满意,不愿意承认自己性格和谢娜相同,硬生生地说自己选的是樱桃。谢娜表示,看了《我们来了》之后,大家就知道真实的江一燕没大家想的那么安静,现在打算和江一燕组CP。现场江一燕还直呼自己被谢娜带跑偏,谢娜立即上来和江一燕尬舞,大喊“江一燕,释放你的小宇宙!”。如此可爱的“车厘子姐妹花”把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

江一燕双手合十微笑
江一燕微笑
 

  “恩江筹抱”CP吸粉  闺蜜夜聊大谈男友

  忙着与江一燕组CP的不止有谢娜,还有陈乔恩。发布会上,江一燕坦诚交待自己有孤独的一面,平时也没有什么朋友,与闺蜜高圆圆认识的时候,竟然都是书信往来,除了家人和爱人,很少和闺蜜吐露心声。而上了这档节目好像变了一个人,感谢《我们来了》能让她交到这么多的女朋友,特别是和陈乔恩两人在身体疲惫的状态下还要聊到凌晨不愿睡去,从小女孩之间的各种心事谈到吐槽男朋友,最后更是说道“觉得自己把十几年的小秘密都告诉姐妹了”。网友给两位取了一个特别力量的名字叫“恩江筹抱”CP,纷纷留言都要抱!看来,这对无话不说的“恩江筹抱”CP,发布会后就要开始实力圈粉了!

  《我们来了》将作为湖南卫视暑期档重磅真人秀,于7月22日周五黄金档播出。作为真人秀的最争议的文青江一燕是如何变狂野的,让我们开播时揭晓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