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解密》紫密告破 白庆琳领衔高冷女王范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2 08:3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根据麦家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谍战剧《解密》近日终于取得了重大突破,白庆琳饰演的雷处长也因此受到了表彰。不过,荣誉面前,雷处除了眼神泄露一些情绪外,依然全程冷漠脸,其专业级别的高冷女王范也因此被网友啧啧称赞。

白庆琳《解密》剧照
 

  紫密告破    白庆琳女王范获赞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困扰着701众人的超级密码紫密终于被陈学冬饰演的容金珍成功破解,701特别行动小组Q小组也因此受到了表彰。不过,这份喜悦与荣耀并没有成功换来白庆琳饰演的701行动处处长兼Q小组直接负责人雷婷的情绪波动,作为701最高冷的处长,即使是字谜破译这样的重大事件,雷处也依然保持稳如泰山的一贯作风,高度诠释了什么叫真正的高冷女王范。对此,有网友表示:“雷处这么高冷,已经直接被撩晕~~”

白庆琳最新写真
 

  撩妹高手白庆琳:这个女人惊艳到我了!

  作为热播剧《解密》里气场最强、装扮最帅气、耍酷最在行、走路最男人的女人(没有之一),实力演员白庆琳对行动处处长雷婷这一个比爷们还爷们的高冷角色的诠释可谓是深入人心。《解密》里的雷处长有着军人的干练,女人的洒脱和睿智,对工作的一丝不苟和严厉,以及满脸禁欲气质的美颜和好身材,偶尔秀一把好身手帅气爆表,不经意间的一个宠溺小眼神更是撩妹无数,因此收获了一批迷妹和老婆粉。对于白庆琳的攻气十足的表演,网友@青枣QAQ直接表示:“看解密里面,雷处这个角色真心惊艳到我了。气质非常好,演技很赞!继续加油哦~气质真的超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