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狐狸的夏天》制作人:要粉丝、更要剧迷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2 09:0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初,多部好剧、好IP精彩亮相,在燥热的天气里为广大观众带来消暑冰点。一部讲述狐狸小姐与兔子先生的爱情剧——青春爱情偶像剧《狐狸的夏天》正被人们所关注。

用好,明星与用,好明星

  《狐狸的夏天》(又名《谎言女友》)近日曝光了超强主演阵容:女主为《最好的我们》中女一号“谭松韵”,男主为《我的奇妙男友》 中男一号“金泰焕”,这两位超级偶像有着最萌的身高差,将在剧中上演一段奇妙的爱情。

图为:王秋野

  据悉,《狐狸的夏天》将于8月初开机,该剧由无锡中联传动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康熙影业联合出品,由台湾导演于中中执导,将在北京取景拍摄,17年夏天将与观众见面。《狐狸的夏天》是由小说《当总裁恋爱时》改编而来,小说改编版权于2015年底由无锡中联传动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购买。

  无锡中联传动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兼执行总裁王秋野女士(圈内人称:木子)对小说的风格和写作手法非常欣赏,对改编成电视剧更是信心十足。王秋野女士曾参与的项目如电视剧《小时代1.0》,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小时代4:灵魂尽头》,以及将于7月20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播出的重磅高能烧脑悬疑网剧《灭罪师》等。

粉丝、剧迷都重要

  《狐狸的夏天》男主金泰焕是新生代韩国人气演员,金泰焕因主演中韩合拍青春偶像剧《我的奇妙男友》中男主薛灵乔而为中国观众熟悉。女主谭松韵就是时下点击量突破20亿的超级网剧《最好的我们》中那个干净、简单的耿耿,因长相甜美,气质清纯可人,被网友评价“演绎中带有灵性”,深得观众喜爱。

  在被问及女主谭松韵与男主金泰焕的粉丝们对《狐狸的夏天》评论如何时, 木子女士回答“希望他们看完这部戏后都成我们的‘剧迷’,而不单是两位的粉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