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初恋男神要唱韩语歌撩妹?花椒将直击王大陆首尔粉丝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2 18:0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亚洲初恋男神“徐太宇”要空降花椒啦!7月13日王大陆将于首尔梨花女子大学三星馆举办粉丝见面会。当天下午18:00起,花椒直播将全程独家直播,带网友一起与王大陆亲密接触。


 

  王大陆因出演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爆红,一跃成为新晋男神。电影在韩国播出后也获得极高人气,此次王大陆首尔粉丝见面会一票难求,原定的529个名额,却引来六千名粉丝登记。粉丝们纷纷在网上留言要求加场,甚至还有粉丝表示要为了王大陆欧巴学习中文。

  电影里的徐太宇并不是以往青春剧中的“优质男生”,反而是个打架很厉害,成绩不好,痞里痞气的校霸。王大陆本人也与时下的“小鲜肉”不同,黝黑的皮肤,浓眉大眼,笑起来带点儿痞气。也许每个女生的青春里都有个高大帅气的欧阳非凡,可最后却发现拥有徐太宇才是人生的“小幸运”。

  看过在电影里翘课、打架、溜冰的徐太宇,但是听过王大陆唱韩语歌吗?此次王大陆首尔粉丝见面会,不仅将与众粉丝亲密接触,现场还将为粉丝献唱韩语歌。网友们已经开始纷纷猜测王大陆会唱哪首韩语歌,见面会上还会有什么福利?

  7月13日下午18:00来花椒直播围观王大陆首尔粉丝会。点击下方二维码下载花椒APP,花椒ID:5199656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