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璐女扮男装变咖啡王子帅气告别傻白甜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4 08:3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徐璐、杨玏主演,韩国金牌导演姜信孝、金亨植联合执导的《王子咖啡店》,在北京举行了媒体探班。当日,女主角徐璐一身男孩子造型亮相,现场拍摄了一段做咖啡的剧情。据悉徐璐此次在剧中女扮男装成“咖啡王子”,与杨玏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探班现场徐璐成了媒体的焦点,她也对此次在《王子咖啡店》中饰演的角色以及围绕在自己身上的话题一一作出了回应。

徐璐与杨玏
 

  女扮男装戏剧效果强徐璐帅气告别傻白甜

  改编自韩国经典剧目《咖啡王子一号店》的《王子咖啡店》,不仅让姜信孝和金亨植两大导演强强联手,也让徐璐献出了出道以来的第一次短发造型。开拍前特意剪了“男生头”的徐璐,在现场以一身咖啡店小西装亮相,搭配近乎素颜的淡妆,活脱脱一个小男生模样,这也和徐璐以往作品中略微傻白甜的形象截然不同。在被问及剪短发有没有很心疼的时候,徐璐率性答道:“我还挺喜欢我的短发造型的,为了这部剧剪了短发是收获。”跟以往饰演过的伶俐小女生不同,此次徐璐收起了女孩子的灵动,更多的揣摩了男生的生活习惯,包括说话语气和坐姿站姿。粉丝也在微博上称徐璐为璐哥哥,表达对徐璐短发造型的喜爱。

徐璐变身咖啡王子
徐璐品尝咖啡
 

  躺枪数字小姐不气馁导演前辈出言力挺

  近日,因为金星爆料而引得纷纷猜测的“数字小姐”,让众多小花躺枪,徐璐就是其中之一。在现场数次有媒体问及此事,徐璐也很坦然的回应了这个问题:“我觉得也不用一直跟大家解释(不是我),接下来有好的作品出来大家能认可我是个合格的演员,就好了,作品会检验的。”作为与徐璐对手戏最多的杨玏也表示:“她不是(数字小姐),她的台词很好,而且很多很拗口的台词她都会说的很准”;把徐璐当“儿子”待的曹卫宇也力挺徐璐“戏很好”。在中韩合作过众多明星演员的姜孝信导演,在被问及电视剧《王子咖啡店》如何迎合中国观众的口味时,姜导演表示剧情上做了改动,台词上也为了适应中国语境进行了改动,“徐璐诠释的非常好”。

  据悉,《王子咖啡店》拍摄进度已经过半,有望于年末与观众见面。加上待播的与黄轩、窦骁搭档的玄幻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和与潘玮柏演绎的商战剧《不得不爱》,徐璐下半年也是霸屏的节奏。

咖啡王子与导演合照
徐璐比心
徐璐做咖啡给工作人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