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章子怡合拍广告或因好友宋慧乔引线促成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4 15:21:49   来源:妆点网   

  7月9日下午,章子怡在微博上晒出的一张“国民老公”宋仲基怀抱醒醒的照片受到了松果们的高度关注和调侃。随之,宋仲基与章子怡为何会在一起的谜底被揭开,二人是在为某护肤品牌代言而合拍广告。据悉,此次的合作或是因共同好友宋慧乔搭桥引线而促成。

  图1:宋仲基、章子怡合拍广告

  前不久,宋仲基因搭档SNH48拍摄的应用宝广告大片引起一时轰动。而这次与章子怡的牵连也是因为某品牌代言,在美国“世界影视工业中心”与章子怡合拍全新广告,因二人在现场的拍摄合作相当合拍、默契,章子怡表示希望将来和宋仲基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同时,有网民指出不知是否章子怡与宋慧乔合作电影《一代宗师》而成为好友,而宋仲基在好友宋慧乔的引线下促成首次合作。

  图2:宋仲基、章子怡拍摄广告现场

  此外,据知情人士爆出,此次宋仲基、章子怡合拍的广告斥资千万人民币拍摄,单是选择拍摄场地已走选多个不同地方,而广告团队的化妆、造型、摄制和后期,都是由世界级团队打造。拍摄时出动大型航拍在大海中取景,配合沿海酒店的泳池拍摄,景色如画。

  图3:宋仲基搭档SNH48拍摄广告片

  自宋仲基自转战内地后,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行程活动也频频受到媒体和粉丝关注。而7月1发布的应用宝广告大片中,宋仲基与SNH48“暧昧”互动更是羡煞粉丝和引发媒体的大肆报道。

  据悉,宋仲基在某采访中曾说过最想合作的中国女演员就是章子怡,而这次看到两人合体不但让粉丝惊呼连连,也让“国民老公”宋仲基终于实现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