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力威新曲MV《流浪的歌》释出 打造治愈系失恋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5 10:4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罗力威近日推出全新EP《The Frame》,其中第一主打<流淚的歌>由自己包办曲词,更首次尝试广东词创作,为此他笑言除了一如既往经历了废寝忘餐,原来还有后遗症,投入创作期间,因为不眠不休不食,结过到作品完成后,意志再撑不住身体便立刻病倒,不过能够入到录音室唱出自己的文字,LLV脸上满足的表情,始终是笔墨难以形容。

罗力威《流泪的歌》MV
 

  日前拍摄<流淚的歌>MV,场景设在皮革工场,故事中主人翁因为分手而心碎,连工作时都止不住情绪泪流满面,而LLV则以旁观者的身分出现,喃喃唱出歌词,似在安慰经历着失恋的每一位。 LLV分享到:“其中一句歌词‘过去慢慢过去最痛逐渐会退 最美静待这里 被允许’,是我最满意的部分,亦是歌曲最有治愈作用的一句,希望歌词加上画面配合,可以完全诠释那份释怀感觉。”

  而今次MV场景获LLV力赞满意,更不时游客上身四围腾,研究工场内各项摆设。 LLV说:“皮革本身给予我一种造工精美,讲究质量的感觉,与音乐创作不谋而合,而每件皮革产品亦是独一无二,那份独特应用在的爱情上同样适合,因为每段关系之于你,都是独一无二的。”LLV如此感性,自然有助情绪投入,结果拍摄进度非常顺利。 此外,拍摄现场养了一共八只猫咪,可爱至极,LLV转眼间化身成为猫奴,等埋位时忍不住抱猫玩耍,却不是每只猫都领情,有的甚至会出手推开LLV让他备受冷落,逗笑现场工作人员。

罗力威

[page]

罗力威拍摄MV

[page]

罗力威为新歌拍摄MV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