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子变身“半妖”博眼球 网红时代想红就能红?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5 15:0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妖吗?昨天,网友“一朵蛋蛋妹V”在网上发布了一条视频,视频中的女子一身现代装扮,却有着尖尖的长耳朵、黑色的翅膀,与于正新剧《半妖倾城》中半妖的形象如出一辙,与其男友大庭广众之下上演了一出“人妖大战”。看完这段视频,网友纷纷感慨:“想红想疯了吧!”

 

  《半妖倾城》上演现实版,一对男女上演“人妖大战’

  于正新剧《半妖倾城》正在热播,观众们看得如痴如醉,没想到“人妖”这么快就穿越到了现实生活中。“一朵蛋蛋妹V”曝光的视频中,一副网红模样的女子身后背一双黑色翅膀,耳朵也又长又尖,格外引人注目。女子手里还拿了一张硕大的牌子,上面写着“于正老师我要演《半妖倾城》”。而女子旁边,一位穿着白色t恤的男子正在与她撕扯,表示要带她回家,别在这丢人现眼,但女子并不以为然。仔细听了二人对白才知道,原来这位女子梦想当演员,一直想成为于正剧中的女主角,之所以戴着假耳朵、假翅膀闹这样一出,是想通过这种“行为艺术”的形式让于正知道自己的存在。

 

  “半妖”遭网友吐槽,想“长红”还得靠内容

  如今正是网红当道的时代,为名或为利,来路不明的各种网红为了搏出位也是蛮拼的。不久前,打着吴亦凡前女友称号的“小G娜”刚打着爆料的旗号大大火了一把。而视频中这位无名女子则傍上了话题人物于正,想借新剧造型搏一把眼球。对于这种想红的方式,很多网友表示不屑,“录一段视频就想红,想红想疯了吧?”但是也有人认为网红时代就是眼球经济,每个人都有15分钟博取一次成名的机会。但是网红经济离不开好的内容,想让人气持久还需要好的内容。据悉,“内容创业”的网红“钱景”不容小觑,如2015年十大“网红”之一的咪蒙,据传一条广告已经在30万元左右;papi酱第一条贴片广告则拍出了2200万元高价,目前估值上亿。如此可见,想要红一世绝不仅仅是博眼球就能达到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