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彪哥张庆鹏做客陌陌直播 将送亲笔签名球衣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6 16:20:53   来源:中原网   

  7月17日15:00,北京男篮老将彪哥张庆鹏将做客陌陌旗下哈你直播。在直播过程中,张庆鹏将会与在线观众进行游戏互动,表演三分球,并会送出亲笔签名球衣。喜欢张庆鹏的粉丝提前下载陌陌或哈你直播,关注陌陌ID:32552780,哈你ID:10018783就可以近距离接触彪哥张庆鹏。在直播过程中,粉丝可以通过评论、弹幕的方式与张庆鹏互动。

  张庆鹏,1981年3月28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中国籍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现在效力于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张庆鹏是继李晓勇和郭士强后,又一名辽宁优秀后卫,经过几年的历练,张庆鹏已经成为CBA赛场上屈指可数的组织后卫之一。2001年进入辽宁盼盼一队,2006年首次入选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2010年获得CBA全明星赛三分王。

  张庆鹏CBA生涯助攻总数来到1627次,超过巴特尔(1623次)升至历史总助攻榜第四位;另一方面,张庆鹏是CBA史上第四位命中三分总数达到1000个以上的球员,累计投进1040三分球。

  哈你直播是陌陌旗下的直播平台,依托陌陌超过2亿的用户基础,哈你直播每天都有新鲜有趣的内容产生。哈你直播旨在打造当下渴望表现自己的年轻人,随时随地分享健康、时尚生活的手机直播平台。根据他们的喜好,添加了10款滤镜功能,既有和风日系、明亮经典等清新风格,也有复古迷梦、胶片时代等酷炫风格滤镜。哈你直播还加入了失眠俱乐部、孤独美食家、带你看世界等多种激萌贴纸,让直播不再单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