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朝阳大妈攻占世贸天阶 借花椒直播抢夺世界焦点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8 10:16:52   来源:中国网   
  “上花椒,你就是世界的焦点”,一句极具魔力的宣传,使花椒世贸天阶直播活动迅速成为这两天的网络大事件,并传遍街头巷尾成为市民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就连以神秘闻名的朝阳大妈也按捺不住“当世界焦点”的冲动,强行占领世贸天阶并上演广场舞秀,实力抢镜火了一把。

  17日下午6时许,当花椒在世贸天阶的大型直播活动正在进行,美女主播们热舞正酣之际,一群朝阳大妈突然从人群中“杀出”,迅速“接管”直播舞台,在一首明快动感“小苹果”的伴奏下,上演一段热火朝天的广场舞。大妈们的劲爆表现,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大家纷纷用口哨和尖叫“打赏”,现场气氛一度高潮迭起。

  从大妈们统一的着装以及娴熟的舞技来看,这次实力抢镜显然有备而来。大妈们一直留给大众“以广场舞占领各处广场”的形象,而这次闯进世贸天阶,占领“世界焦点”的舞台,究竟意欲何为?网友小卡卡评论道,这很有可能是大妈们新一轮“战略扩张”的开始,另外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些大妈也是之前万人齐跳“小苹果”,打破了“最大规模排舞”吉尼斯纪录的成员。

  据悉,7月16日到17日,花椒直播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直播路演活动,活动现场不仅有花椒当红主播妍baby的超时长热舞,也有“金刚芭比”,小“宋仲基”以及周杰伦御用b-box老师博子精彩演艺,此外还有拉丁舞、快闪求婚、“奥运”魔术、DJ秀等多个环节,长达8个小时的视觉大餐,吸引大量现场观众,线上同步直播粉丝数也达到了百万。

  本次世贸天阶直播活动,花椒还在现场设置了VR直播专区,现场互动中,不断的为观众送去VR眼镜,给观众带去全景式、更加真实的视觉体验,VR直播的魅力也征服了不少观众,引得大家积极加入体验的队伍。

  世贸天阶直播活动,是花椒持续为粉丝提供多元化优质内容的延续,作为强明星属性的移动社交平台,花椒邀请到柳岩、胡军、颜丹晨、韩雪,沈梦辰等众多明星的加盟,为平台带来大量的优质内容。此外,通过 “融平台”战略以及自制直播栏目、自制直播剧的打造,使平台的内容显现更加多元的态势。

  在技术方面,花椒也持续发力,通过“脸萌”,VR直播等技术的创新应用,使用户的体验得到一步步的提升。凭借优质内容与核心技术,花椒走出一条差异化的发展路线,并稳居行业领先阵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