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爽乐坊特训班成功开学 台湾小萌妹谭珮妮精彩献唱火爆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8 13:2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7月16日,第六期爽乐坊暑期星光艺员精英特训班开学典礼在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隆重启动。也从第二期特训班走出的明星学员,“台湾小萌妹”谭珮妮也精彩亮相开学典礼,人气爆棚震撼全场。

  典礼现场,首先播放了谭珮妮从普通学员到明星学员的蝶变历程,其突飞猛进的变化以及取得的众多荣誉,让在场的观众纷纷感到震撼。随后,谭珮妮精彩亮相,演唱了其爆红网络的原唱单曲《萌萌哒》引发粉丝们的共同嗨唱。演唱结束后,谭珮妮也为学弟学妹们送去了温馨的祝福。最后,主持人也向在场的观众介绍了谭珮妮出版发行的首张 EP大碟,精美的制作、高品质的原唱音乐,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喜爱和哄抢,可爱的珮妮也敬业的一一为粉丝们赠送EP,场面温馨十足。

  开学典礼结束后,谭珮妮也被粉丝们团团围住,粉丝们争先与其合影,人气爆红。

  据了解,“爽乐坊暑期星光艺员精英特训班”从2012年正式举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其独特的教学模式和成功的教学案例成为童星届的“现象级”品牌,爽乐坊特训班也被海内外媒体誉为“中国童星的黄埔军校”。特训班也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独家对外公开授课,倍受大家瞩目。作为中国最具含金量的“金牌童星制作人”、中国童星梦工厂“爽乐坊唱片”的创始人,陈爽老师在幕后一手制作打造过国内外众多童星的原唱歌曲,其专业性与权威性在业界备受推崇!

  据透露,谭珮妮也将于今年暑假回到台湾,开展“歌迷见面会”,届时也将把自己动听的歌声展现给宝岛台湾的歌迷粉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