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致青春》热播 董春辉陈瑶伤感离别引网友“泪崩”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9 08:3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金牌导演杨文军执导,根据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的剧版《致青春》正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热播中,实力派演员董春辉在剧中饰演张开一角,剧中与玉面小飞龙郑微(陈瑶饰)之间的友情话题引发观众感慨万千,这一极具感染力的人设,更是引发了网友“每个人的校园时代都应该有一个张开”的青春共鸣。

《致青春》
陈瑶董春辉
 

  董春辉将学长这一极具标签化的人物诠释的尤为深入人心,与郑微之间的友情之路自开播以来也备受关注,从入学第一天误以为郑微是女神的“撩妹相识”,到互相见证彼此的萌蠢遭遇,结下深厚情谊。董春辉将张开演绎的入木三分,表面放荡不羁,实则暖心十足。近日该剧进入转折,学生们迎来毕业时刻,张开送别郑微的段落,泪点十足,一句“我接你来,我就送你走”,满是感伤和不舍,站台前集体追忆校园时光,董春辉袒露心声,誓言无论何时何处都会守护郑微这个朋友的告白,更是让人有种深切的友谊共通感,网友纷纷表示:“十年修得大仁哥,千年修得一张开”。
 

董春辉陈瑶
致青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