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禽兽超人》发布终极预告 7.20火爆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9 12:5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随着《大圣归来》和《大鱼海棠》的风靡,如今国民对国产动画的需求和期待大幅上涨。在继《煎饼侠》《屌丝男士》等经典喜剧作品之后,大鹏也首度涉足动画行业。这次大鹏工作室和动画帮联合出品,打造国内首部超级英雄动画喜剧——《禽兽超人之无奸不摧》。该动画将于7月20日独家登陆搜狐视频,中国式的超级英雄火爆来袭,掀起一场传递正能量的风暴!

  《禽兽超人》的故事讲述了一个在平凡小镇默默无闻摊煎饼的少年否否,每当遇到危急时刻就会变身禽或兽,用自己的超能力来对抗禽兽不如的人。与其他动画不同的是,这部动画并不仅仅面对青少年,而是一部适合大人看的动画喜剧。

《禽兽超人》海报
 

  《禽兽超人》在动画主题中融合了社会热点,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夸张地展现了社会中遇到的不平等的、敏感的问题。当你在现实生活中遇到想打抱不平却又无能为力的糟心事时,禽兽超人来帮你解决,当你看到禽兽超人惩罚恶势力的时候,简直大快人心!这也可以说是以动画版的形式来继续实现当年“煎饼侠”大鹏未完待续的超人梦。

  该动画上线已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从近日发布的终极预告来看,动画节奏明快,配音有趣搞笑,台词犀利幽默,确实值得期待!大鹏工作室与动画帮首度联手,整合顶级创作团队,延续大鹏喜剧品质,打造中国首位超级英雄动画喜剧人物——禽兽超人。

  禽兽遇禽兽,哐哐一顿揍!7.20搜狐视频独家上线,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