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活宝》广州发布会现场,陈籽熹自曝拍戏期间狂瘦20斤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0 09:4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6日,励志喜剧电影《活宝》华南发布会在广州增城举行。总制片人黄奕、导演王惜今携主演陈籽熹、文祥等电影主创亮相。发布会处处暗藏小彩蛋,现场爆笑连连。

《活宝》发布会陈籽熹惊艳亮相 

  陈籽熹惊艳亮相

  陈籽熹一身清爽连衣裙,现场教学《可爱颂》,又回归了校园女神形象。影片中陈籽熹饰演的小师妹可谓是对往日清纯可爱形象的大颠覆,从甜美到彪悍,陈籽熹的演技也得到了王导的赞赏和肯定。陈籽熹坦言,自己从来没有接触过这样的喜剧片,曾经演过的喜剧片都是别人负责搞笑,自己负责美就可以,但在《活宝》中却要真真正正的去搞笑,是一种很新鲜的尝试。同时陈籽熹也表示这样的一种突破并不会影响自己清纯女神的形象,做一个会搞笑能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女神也很好。

  当主持人问到在拍摄中有没有被导演欺负时,陈籽熹委屈道:“看我的身材就知道了啊”。自曝进组的时候有120多斤,现在100斤不到,还不忘调侃王导:有人需要减肥的话,找王导就对了!短短几个月的拍摄,陈籽熹就狂瘦20斤,可见拍摄之辛苦,演员之敬业,将自己全部的精力以及“脂肪”都贡献给了电影。对此,王导表示:“主要是追逐,累的。”不禁让人好奇她在“追逐”什么呢?让我们一起期待“新生代实力派”演员陈籽熹的反转魅力吧!

《活宝》发布会主演陈籽熹惊艳亮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