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兰均新歌《爱上贵州》引爆网络受热捧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1 11:1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贵州籍原创歌手兰均再发单曲《爱上贵州》独特唱腔受到热捧,上线当日就获百万点击。

 

  兰均来自贵州的实力派唱作歌手,他的歌曲充满故事情节,让人能够在歌曲的行进间走进歌曲渲染的画面中。本次发布全新单曲《爱上贵州》是兰均筹划了很长时间,这首歌曲是兰均创作的第一首关于家乡的音乐。此次新作选择了用流行元素来表达民族特色,用自己独有的风格阐述多姿多彩的贵州。将多彩贵州的美演绎得淋漓尽致。

  《爱上贵州》在网络上收获了大量的好评,很多人也开始关注这个用声音表现生活的实力派歌手,兰均表示:“我对家乡的热爱就像自己的作品一样,始终如一,也正是因为这样深沉的热爱,我更要认真的做音乐”。每一首音乐都是一个故事,让我们一起在音乐中感受故事,在故事中《爱上贵州》感受不一样的兰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