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喆震撼献唱WEBTVAsia亚洲音乐节 人气火爆引全场大合唱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1 11:2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WEBTVAsia亚洲音乐节近日在巴厘岛盛大开唱。此次亮相艺人众多,现场星光熠熠。华纳音乐旗下“高昂歌者”关喆受邀出席,并在现场带来两首大热经典《悟空》和《想你的夜》,全新演绎、气势磅礴,瞬间引爆全场,歌王魅力势不可挡。值得一提的是,当关喆经典代表作《想你的夜》响起,瞬间引发全场大合唱,这也让关喆惊喜不已,甚至开玩笑地讲:“在这出门看来要戴口罩咯”。与此同时,组委会为了感谢关喆在音乐上的杰出贡献,特意向其颁发“亚洲最佳唱作歌手奖”。

音乐节宣传海报
 

  作为亚洲标志性的音乐节,WEBTVAsia亚洲音乐节的开幕也受到全世界音乐爱好者的期待和朝拜。此次关喆身为中国音乐人的代表,受到节目组盛情邀请。而节目组也为了感谢关喆为中国音乐做出的杰出贡献,特意为关喆颁发“亚洲最佳唱作歌手奖”。获得该奖的关喆也是难掩兴奋之情,感谢歌迷的一路相随,同时也希望在今年能用更多的惊喜和不同面的关喆回馈喜爱自己的朋友。演出当晚,关喆一身干练帅气打扮,王子范十足,潇洒出场的关喆先是用一首在《我是歌手》上获得无数好评的《悟空》震撼开唱,他将流行音乐混合国粹京戏,充满意外的搭配却创造了不一样的精彩。对于音乐,关喆像是一名狂妄潇洒又柔情的孤寂大圣,手持金箍棒独立于山峰,他将心底愁怨一股脑儿地倾覆在这化肠曲调中,收放之间尽是狂妄潇洒与孤寂迷惘的英雄常情,中间加入狂发的Rap元素,让情绪有了势如破竹的宣泄,同时将内心真实的情感大声向世人宣告,王者之气尽显无遗,一曲结束全场沸腾。紧接着关喆拿出自己的招牌《想你的夜》,当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关喆用温暖的声音唱出内心爱情最痛的挣扎,也希望借由这首歌告诉大家,这个男人很真诚,很简单。《想你的夜》一经发行便好评不断,除了蝉联多个电台冠军宝座,更是成为当下年轻人表达心声的最佳代言歌。值得一提的当晚关喆在唱《想你的夜》时候,引发全场大合唱,这令关喆也是颇为惊喜。演出结束后开玩笑地讲:“没想到自己的歌曲红到了国外。”

关喆获奖
关喆获奖海报
 

  关喆在结束音乐节的表演之后便马不停蹄的赶回北京投入新的工作。此次他再度跨界,自导自演自己首部电影《神笔马娘》。完美地演绎了从歌手到演员再到导演的蜕变,将音乐与影像交互融合,丰富和创新了网络电影的新思路。

演出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