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九门一个女主当然不够 众美女皆在触手TV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1 12:04:14   来源:互联网   

  七月是个躁动的季节,燥热的不只是温度、天气!还有娱乐圈!娱乐圈不只有明星大婚给你发狗粮,还有电视剧给你降降温。七月也是电视剧的最佳季节,趁着学生们的暑假热度,继《盗墓笔记》后,《老九门》早已独得观众恩宠啊!朋友圈、视频网站、论坛都被雨露均沾啦,你是不是也每天被刷屏刷到烦了呢!打开朋友圈就能看到张艺兴、陈伟霆、赵丽颖的各种剧中截图,同学同事的小群里开口就是“二月红和丫头怎么样了?”

  作为《盗墓笔记》的骨灰级脑残粉,在当年追《盗墓》的时候,一不留神就被老九门拐跑了,以至于一直觉得,老九门比盗墓更有意思!当老九门的演员阵容曝光的时候我就决心要追一把这部剧啦,现在证明当初的眼光是杠杠滴!可是,老九门剧照上八男一女的人设,让观众操了一把心啊!不过没关系,美女那么多,就来触手TV看一看!

  触手tv各式男神女神主播满足大家挑剔的喜好,美女主播巨多,温顺可爱型、娇艳动人型、热情似火型,样样都有!随手打开触手TV直播间就能看到许多小美女,这不,小编就给你们带来一波福利。各个都是能玩游戏能直播,会聊天又漂亮的女神呀!

  这个暑假,有百年一遇的炎热之称~帅哥美女们都不出门了,你还出门吗!在家抱着手机就可以和男神女神一起玩手游,就可以和网红明星们一起零距离互动还有拿不停的福利哟~就在沙发上打开触手TV享受你的葛优躺吧!别犹豫啦~玩手游,开触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