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离不弃》定档9.15 顾又铭成全片“肉体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1 13:4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国内著名导演蒋钦民执导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不离不弃》在北京举行了“915,就要我”定档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正式宣布电影《不离不弃》定档9月15日,导演蒋钦民携手曹云金,顾又铭,袁成杰,江若琳等一众主演亮相发布会。现场“基情四射”,火花不断。众主演纷纷表示顾又铭的“肉体”是全片一大亮点,堪称是全片的“肉体担当”。

顾又铭电影《不离不弃》1
 

  此前曾在某国内运动竞技类真人秀中被称为“中国最完美身材”的顾又铭,在发布会当天以黑色休闲款衬衫亮相,手臂和锁骨位置的镂空设计带有别样的朦胧美感,使顾又铭的完美身材一览无疑。在采访中顾又铭颇显自信的透露,他与是元介将在片中上演一场特别的泳池play,能让女观众大饱眼福。

  发布会一改往日“正经”风格,卖萌耍宝,笑料百出,在现场玩起捆绑play。主演袁成杰在台上被“五花大绑”,向台下的顾又铭求救。原来,早在2011年,顾又铭喜剧处女作《男得有爱》时就与袁成杰有过合作,彼此之间的感情和默契程度早已心照不宣。此次电影《不离不弃》是二度合作,能否擦出新的火花,让观众备受期待。

顾又铭电影《不离不弃》2
顾又铭电影《不离不弃》3
 

  目前,电影《不离不弃》已确定于2016年9月15日中秋节全国公映。这部集合了亲情、友情、爱情的多元素电影相信一定能给更多观众带来非同凡响的视听体验。

顾又铭电影《不离不弃》4
顾又铭电影《不离不弃》5
顾又铭电影《不离不弃》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