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开播 邓宁帅气出演“刘四将军”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09:4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林心如、袁弘、邓宁等主演的最具史诗气质的长篇历史巨制《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将于今晚登陆江苏卫视。片方首度曝光了一支超长片花以飨观众。片花中,英雄美人悉数登场,乱世绝恋、恢弘战场、精彩打斗、权谋宫斗等诸多元素一一呈现,极度还原了西汉末年风云诡谲的乱世图景。而唯美的画风、电影级别的质感,更是再度把观众们的期待值推向巅峰。邓宁在该剧中饰演林心如的弟弟刘稷。

邓宁与林心如
 

  该故事以阴丽华(林心如饰)与刘秀(袁弘饰)两人艰难坎坷地爱情路途为主线,以征战天下为辅线,再现了西汉末年东汉初年之时纷繁复杂的历史格局,气势磅礴,令人震撼。秀丽两人在乱世纷争之中一次又一次地濒临生离死别,究竟秀丽二人经历了怎样令人唏嘘的乱世迷情,而后能否安然携手共度余生,令人十分期待。

  据悉,《秀丽江山之长歌行》这部电视剧是邓宁拍摄的首部电视剧,帅气的古装造型更是吸睛无数。该片将于今日在江苏卫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