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偶像榜周末再至 南拳妈妈与徐良领衔大名单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11:4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亚洲偶像榜的两周一次打榜现场成为了中国粉丝的一种习惯,每次上一次精彩的现场刚结束,众多粉丝都会对下一次的打榜明星无比期待。而这次亚洲偶像榜让这份惊喜加倍,邀请来了曾经是多少人青春回忆的南拳妈妈组合和QQ音乐巨头徐良。

  本次参加打榜的艺人阵容如此强大:除了徐良、南拳妈妈这些令人瞩目的偶像,还有像O21女团、1931、MIXX这些女子偶像组合、24K韩国男子组合,与韩国歌手赵慧仙这样的实力选手。

  在年轻人中拥有极高知名度的两组对手徐良与南拳妈妈如今亲临亚洲偶像榜现场舞台打榜,不知会勾起多少85后至95年代人共同的青春记忆。到打榜那时,陪伴一代人走过青葱岁月的艺人们唱起熟悉的旋律,相信不止是在现场的粉丝激动不已,几百万在网络观看直播人也会在心中泛起涟漪。

  当然,你沉浸在熟悉的怀旧旋律之余,还想在找到值得关注的音乐新力量,O21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O21四位中国成员是在国内经过歌舞等专业培训后组合在一起,以其绝佳的气质、新潮的形象以及在舞台中非凡的感染力令大众为之惊叹。这群自信性感的偶像天团在韩国MBC电视台《ShowChampion》音乐节目中以歌曲《SHOW ME》出道后,迅速征服了中韩两国大批的音乐爱好者。这些跳跃的精灵回国后随即被国内各大杂志邀请下拍摄写真、接受专访,在国内挂起了一阵“GirlCrush”飓风。

  另外1931与MIXX都是颜值与实力兼备的女子偶像组合,还有24K这样的偶像男团、清纯与性感的赵慧仙。

  除了明星阵容特别强大之外,本次AiBB亚洲偶像榜还首次引入淘宝直播,打通从内容到电商的互联网综艺闭环,更加强大的互联网基因渗入其中,在音乐榜的创意机制中又向前迈出坚实的一步。

  如今看来,第5期的亚洲偶像榜虽尚未开始,就以其上佳的口碑与强大的明星打榜阵容让无数网民的期待加倍。接下来的亚洲偶像榜,有的好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