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死神的假期》播放破四千万,红演圈打造互联网演绎生态圈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12:1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小沈龙、左岸潇,曹瑞主演的网络大电影《死神的假期》自7月5日上线以来,累计播放量突破四千万。影片中,曹瑞饰演了一位兢兢业业努力“接单”的死神,“代班死神”(小沈龙饰)的出现使其终于迎来短暂假期,就此踏上追爱之路。此片在传统概念的基础上结合多种当下热点元素,死神接单抢单、生死簿签字确认......网友表示“这些桥段的设计让人感觉新意满满”。

  网络大电影《死神的假期》由红演圈(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江东阳新媒诚品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秩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对于红演圈来说,首次涉足影视出品便选中网络大电影,也是看中了其潜在市场前景。

  当前国内电影市场的蛋糕正在迅速扩大,无论是线下发行的院线电影,还是线上发行的网络大电影都正处于增长高峰,并且呈现递增的趋势。根据广电总局公布的数据,2014年全国电影总票房290亿,同比增长则为33%;2015年全国电影总票房为440.69亿元,同比增长48.7%。根据有关媒体测算,2016年网络大电影的市场规模也已经达到了10亿元,而市场上网络大电影的基数已由2015年的六七百部激增至两三千部。

  对于红演圈来说,涉足市场规模庞大的影视产业是其打造互联网演艺生态圈的重要举措。红演圈将致力于整合演艺产业链上下游,形成覆盖艺人经纪、演出策划、演出制作、演出经纪和观众服务等,并涉足IP衍生品消费、演艺出版、演艺版权、演出会展等演艺衍生行业。

  值得一提的是,红演圈为网络大电影《死神的假期》提供的选角模式也是一大亮点。采用“互联网+”模式进行演员选择。红演圈凭借其丰富的大赛海选经验、影视剧角色招募经验及自身平台号召力,为剧组甄选出一批优秀、有经验的演员。省去了剧组通过传统渠道进行演员招募的繁琐过程。这种模式也为更多的演员提供了一个更加公平公开的机会,能否出演完全凭演员个人的实力与表现。

  对于网大《死神的假期》的市场好评,红演圈创始人鲍啸峰表示“首次参与出品网络大电影便获得成功,红演圈还将继续加大对网剧等作品的投资投入,选择有市场、潜力的大IP。也欢迎年轻导演、影视制作宣发公司前来合作。在参与影视制作的同时,也能更好的利用这些资源,为更多的艺人用户提供机会。红演圈将最大限度地打通互联网化演艺经济产业链,进一步推动传统演艺行业的发展,同时占领中国娱乐市场的未来入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