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黑牛坐镇!谁竟然敢公开与范冰冰“粉红”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14:43:55   来源:网络   

  曾称“黄晓明结婚我就公开恋情”的女神范冰冰今天又上热搜话题了,你以为这次又是冰冰和大黑牛的甜蜜霸屏吗?图样图森破!

 

  被霸屏的正是这张照片,据说,集齐这个九宫格,就可以召唤范爷!这里面的每张小图,虽然pose不同,表情不同,但都盖不住范爷强大的气场。并且这九个造型全部都是“粉红”装扮亮相,特别抢眼。网友也纷纷留言评论,范爷这是要分分钟爆屏的节奏啊。

  但问题来了,有大黑牛坐镇东宫,谁竟然还敢公开与冰冰这样“粉红”不断?万能的朋友圈很快就扒出了事情背后的来龙去脉,原来和冰冰“暧昧”的这位就是知名的户外品牌CAMEL骆驼。这次,骆驼品牌携手女神范冰冰倾力推出了革新之作——骆驼沙漠系列超级冲锋衣3.0 Pro 。“大黑牛和冰冰甜蜜满满,身为冰冰萌宠军团成员的骆驼当然也不能落后,我们要挑战大黑牛,和冰冰‘粉红’满满,给她最棒的户外呵护。”骆驼户外的品牌负责人说道。

 

  同时,细心的网友还发现,天猫骆驼户外官方旗舰店也在店铺的首焦公开了范冰冰最新的户外广告大片,这次冰棒们有福利,可以一饱眼福了。

 

  而早前,骆驼总经理万金刚也在其微博上po文发声,预告女神范冰冰同款冲锋衣即将焕新上市的消息。并且通过漫画gif的形式,从防风沙、防水、透气切入,生动展示出了骆驼沙漠系列超级冲锋衣3.0 Pro在专业功能上的升级,成功调起了粉丝对此款冲锋衣的好奇和期待。

  另外,骆驼户外与女神范冰冰的“粉红”专题近期也惊艳亮相天猫,掀起了一阵粉红风暴,同时范爷多个同款冲锋衣产品也即将在骆驼户外官方旗舰店首发,喜欢户外的朋友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