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PTV聚力独家赞助FIRST青训营 分享交流最新电影理念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15:4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中国电影评论学会、西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届FIRST青年电影展将于7月21日至30日在青海西宁举行。本届影展将邀请香港著名导演王家卫担任评委会主席,与李樯、汤唯等优秀电影人组成庞大的评委会,挖掘更多优秀青年电影人及其作品。影展还特别设置了青年电影人训练营,旨在为中国电影输送更多的新鲜血液,为中国电影的革新提供生力军。值得一提的是,聚力传媒(PPTV.COM)将对本次青训营进行独家赞助。

 

  FIRST青训营为青年电影人造梦

  FIRST青年电影人训练营不仅是提升青年电影人电影素养的平台,也是青年电影人的造梦工厂。作为FIRST影展青年发展计划的重要单元,每年的青训营都会邀请国际知名电影人为甄选出的青年电影爱好者带来为期3天的免费课程,分享世界前沿的电影观念和运作方式,帮助青年电影人在理论学习与创作实践之间架起一座坚实的桥梁,其中大师讲堂更是让众多青年电影人受益匪浅。

  2006年至今,FIRST青训营已经持续为业界推出众多极具价值的新锐导演。这些新鲜面孔为电影界带来了惊喜,给国内电影创作带来了新能量。本届FIRST训练营的授课导师由韩国著名青年导演罗泓轸出任,他将围绕“抵达观众的电影”这一课题展开具体教学内容,其中包括:电影叙事,导演技巧,表演控制,剪辑知道,电影音乐等。

  聚力传媒全方位助力FIRST影展

  FIRST影展期间,聚力传媒作为官方独家文化O2O合作平台,旨为青年电影人搭建交流的桥梁,为此聚力传媒更与影展展开全方位合作,包括独家赞助青训营、FIRST论坛及影展衍生品独家赞助及合作伙伴。同时,聚力传媒还将与FIRST影展组委会及宽河驿马(青海湖)国际房车露营地合作,共同在美丽的青海湖畔举办为期两天的露天电影展,对多部竞赛获奖影片、以及优秀电影代表作《皮绳上的魂》、《冈仁波齐》等进行展映,届时到场嘉宾除了管虎、梁静夫妇等电影节嘉宾以外,以上两部优秀电影代表作的导演张杨也会来到现场,与观众近距离交流。而与本次FIRST影展深入合作,不仅能为青年电影人提供孵化平台及上升通道,也有利于聚拢和开拓未来文化产业中的创意主力军。

  从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到本次FIRST青年影展,聚力传媒对各大影视盛事的支持以及在影视产业的频繁举动及持续发声,也让市场看到其在推动国内影视产业发展时不遗余力的态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