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大名助》男生催吐减肥惹众怒 节俭老妈吃四年前变质虾仁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3 15:2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减肥几乎是每个年轻女生永恒的追求,随着男色时代的到来,男生们也越来越注重外貌和形体,纷纷加入到减肥的大军中。本期《四大名助》就来了一位疯狂减肥的男生,他减肥的方法让全家人头疼不已,因为他使用的方法是催吐。每天只要吃东西,刚一吃完就跑去厕所吐,甚至有时不吃东西也要跑到厕所吐,短短四个月时间就迅速减掉了50斤。虽然瘦了,可这种方法是非常不健康的,小伙子现在就已经有胃痉挛、头晕等症状,而且我们都知道胃酸是强酸,经常呕吐,胃酸反复灼烧食道,很容易患上食道癌、胃癌等疾病,专家还表示,这样使用催吐的方法减肥还会对神经系统造成不可逆转的损伤,严重会致命。
 

 

  其实小伙子的妈妈和家人正是担心儿子的身体,希望他能通过运动等健康的方式减肥,可儿子却十分固执,根本不理会家里人的劝告和担心。在节目现场,对四位名助和观众们也是频频反驳,不管大家说什么都要马上回呛,几个回合的谈话下来,让现场陷入了僵局。姜振宇老师在观察中发现,他的偏执和自虐,有可能来自于“之前受过什么深度的刺激和肥胖有关,那件事情让他难过到,如果不瘦下来就过不去那个坎。”果然在嘉宾的引导下,小伙道出不开心的往事,曾经和班花是好朋友,但被同班男生歧视说“就你一个胖子还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还被扇了几耳光。此语一出全场哗然,孟非一方面让小伙理解“不管你瘦还是胖,高中阶段常常大家都会不理性的去歧视某些人。”另一方面呼吁社会“要反省校园里的暴力,和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并劝说烦恼者尽快带他去接受心理咨询。



  本期的另外一位苦恼者是尉迟琳嘉的初中同学,一上台就要求尉迟帮她解决苦恼,不然就要说他小时候的糗事。这位姑娘的苦恼,是她有一位非常节俭的妈妈,导致他们家经常吃剩菜剩汤,放了一个星期的粉蒸肉,过年时候的红烧肉,还有两年前的羊肉,四年前的虾仁,为了证明所言属实,节目组将这位妈妈“珍藏”的食材带到了演播厅,一根已经干瘪的山药长出了两米八长的根须,虾仁已经滋生了细菌,变成了绿色。恐怖的食材令大家十分震惊,苦恼的女儿和爸爸表示为了这个事情跟妈妈说过很多次,也吵过架,可是妈妈固执的认为吃这些东西没什么问题,只要煮一煮就没什么问题了。苦恼者的爸爸为了不吃这些不明年份的食材频频离家出走,还在现场曝出金句:“人吃一顿剩饭没什么难的,难就难在一辈子都在吃剩饭”!不知道小伙伴家里有没有这种舍不得扔掉剩菜剩饭的人?希望大家尽量不要总吃剩菜,这样是对身体不好的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