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红徐冬冬的抖S日常 性感女星变身耿直段子手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09:1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超级网剧《余罪》播出后,张一山,吴优,徐冬冬等一众主演人气暴涨,剧中饰演高冷幕后BOSS沈嘉文的扮演者影视明星徐冬冬也随之水涨船高,不仅片酬百万,人气更是居高不下。随着大众对徐冬冬的深入了解,“性感女星”,“话题女王”,“高冷女神”这几个关键词已不能完全覆盖大家对她的印象,现如今,“耿直段子手”,“搞笑网红”才是形容徐冬冬的最佳关键词。

网红徐冬冬
 

  “网红”徐冬冬再次发力 让人不得不关注的污视频

  翻开徐冬冬的社交网络,一水的接地气素颜照,调侃,搞笑,自黑句子层出不穷,比如:我的胸没了;再比如:我虽然丑,但还是性感的,也是感性的(爱信不信吧)等等,当然还有让人不得不关注她的各种“大为叹止”,让人“大吃一惊”的 “污视频”。

  徐冬冬继发布了一段文字“有很多人质疑我整过容…主要是隆过胸……今天应广大网友要求给大家展示一下,大家别吓到啊”,搭配一幕“大嫂徐冬冬耿直展腋窝自打脸笑疯网友”的视频疯狂吸粉后,晋升“网红”的徐冬冬再次发力,又发了一组“致说我坏话的人,视频很污,慎重观看”的视频。

网红徐冬冬的抖S日常
性感女星变身耿直段子手 

  大嫂病不清系列 脑袋真磕门头捏碎鸡蛋

  视频中,徐冬冬使用papi酱式声音,直言自己看到一些坏的留言,最常见的是说我胖说我丑,然后她就真的摆出了很丑和很胖的动作,这算是大嫂的另类反击吗。这也就算了,她还自曝身边有人说她坏话,说她红不了,更举例说了几个很详细的“坏话”并配以“恶搞表情”,这只能表明大嫂在说她坏话的人身边安排了内应,请说她坏话的人注意。这也不算什么,在视频最后,已经疯狂了的徐冬冬又是拿头撞门又是捶头又是头上捏鸡蛋,让网友们看的是又搞笑又心疼。

  一些喜欢徐冬冬的网友纷纷发言力挺:“好喜欢你啊,完美反击喷子”,“哈哈哈,大嫂有毒,大嫂好拼,大嫂怎么这么可爱”,“看到这个视频我被你成功圈粉了,大嫂”,“Real心疼,冬冬,做真实的你就好,爱你的人总归一直爱你”等等,也有一些网友表示:“这是大嫂病得不清系列”,“一个想当网红要想疯的明星日常”,“大嫂让人哭笑不得”等,总之,性感女星徐冬冬已经演变成为耿直段子手了。

新闻表情